梦中人

【瞳耀衍生 abo】关于发|情|期和抑制剂的沙雕脑洞(林耀正x阿宽)

昨天看了 羽生和李泽言的夫人本人啊 太太写的小妈的诱惑时突然冒出来的脑洞,大概是专业坑自己攻vs傻(大)白(天)甜(蝎)受,极度ooc,文笔差,只为博jmm一笑,不要深究哈。

萌新第一次在lofter上发东西,求指点,求爱护,给jmm笔芯(´。• ᵕ •。`) ♡。


林耀正第一次见到系统给他分配的媳妇时内心是崩溃的,这是从哪挖出来的小古董啊,这衣着打扮,这谈吐见识怕不是还生活在上个世纪八九十年代吧。。。不过看在长得还挺好看的份上,就费心调教调教,等养成了在吃(标)掉(记),现在就拿抑制剂凑合凑合吧。

第一次用抑制剂的小媳妇:这是啥?好方便啊!喷一下好几天都不会难受了!谢谢啊 !

在自家老公的教导下,阿宽完成了从山村boy到伦敦boy((≖_≖ ))的转变,两个人也在非发情期时达成了为爱鼓掌成就,就等着发情期完成标记了。

然而……

第一个月,阿宽没有发情,林耀正想难道是因为之前生活条件不好营养跟不上造成了内分泌失调?我得好好给我媳妇补补。

第二个月,阿宽还是没有发情,林耀正想难道是因为我俩的信息素不相匹配?不能啊我媳妇不跟我配跟谁配,肯定是最近疏于锻炼魅力不足了,健身房走起!

终于有一天林耀正发现了他媳妇竟然在发情期前使用抑制剂,林老板悲愤的质问阿宽:你是不是不想让我标记你,为什么要用抑制剂啊啊啊啊啊啊啊!阿宽一脸无辜,发情期时用抑制剂这不是你教我的嘛,毕竟我以前连抑制剂是什么都不知道呢ㄟ( ▔, ▔ )ㄏ


评论(5)

热度(61)